DSC04083.JPG
一個禮拜要帶什麼行李呢?在台南我跟康是美(還成為會員咧!!)還有家樂福變成好朋友~

到台南就跟怡安連絡上,親愛的怡安就抽空來高鐵接駁車的站來接我。
看到她瘦瘦的身影騎著摩托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本來有點緊張的感覺就好很多很多了(這裡也謝謝書瑋在我在接駁車車站等的時候跟我聊天,讓我不會覺得一個人站在那邊東張西望!!)。
去她們家放下行李之後就去了校契台南辦公室 

校園團契台南辦公室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DSC04085.jpg 
這塊招牌可是有故事的呢!(詳情請問怡安 XDD 我怕我說的不好,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校園團契台南辦公室是在台南一中對面/旁邊,非常好找。
開車只要記得就在勝利路上一直走一直走,在一個圓環跟成大的中間,旁邊有印刷店,早餐店,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飲料店(!!!真的超多家!!!)的育樂街,還有一家我很想打電話去跟政府檢舉的情趣用品店!(怎麼可以在學校旁邊開這種東西啦!????太過分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163.jpg
育樂街...很多好吃的小吃,還有,至少十家(!!!)的飲料店!!

台南的校園團契辦公室是在一樓,然後地下室有一個蠻大的可以聚會與活動的空間;大樓樓上是住宿空間。
我到台南的那天很熱,開著小紅(車子)到了校契辦公室,跟在那邊好忙碌的南中門活動組打了個招呼,這群活動組,後來成為我很有歸屬感的一群朋友!

DSC04149.JPG  
帶著怡安給我的survival kit :) 我開著需要對他敬老尊賢的小紅,開始我的府城半日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