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我按照計畫踏上回台灣休息的路


在行前我就開始為這次的行程禱告,因為我知道,這(如果沒有任何差錯的話)應該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well,at least 在最近的將來會是。
我想知道,我可以在這個暑假做些什麼呢?畢竟,之後上班了就沒有辦法如此自由的來分配自己的時間了,我問神,我這次回台灣,除了放假休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之外,我的雙手能為祂做些什麼呢?


在我回到台灣的第三天….
怡安在MSN上面“don don don”我

怡安: 妳的暑假計畫大致是怎樣? 我記得的版本 好像已經有點不同了
我: 喔喔
我: 恩 對
我: 我這次就回來單純放暑假 八月十二號再回美國 還有一個學期的研究要做
怡安: 瞭解。
我: so this summer, I am open for anything
我: nothing planned yet
怡安: 好呀 我們營會真的很缺輔導
我: 恩恩
怡安: 因為學生報名人數從不夠 到爆數
我: 沒問題 I'd love to
怡安: 目前缺了50-60位 輔導


就是這樣,神回答了我的問題。

可是,我雄雄就想到了一個問題...台南耶!!不是我熟悉的台北耶!
愛所有的事情都under我的control的我立刻就在禱告中開始跟上帝歡了:那...不是個很熱的地方嗎?我只認識不到五個人耶!我沒有在用中文的營會當過輔導耶!
而且,我非常任性的跟神說:"上帝,我剛燙了一個我無法三重複[註]整理好我的頭髮耶!!我幾乎每天都要去給人家整理...我我我...要怎麼去台南呢??總不能每天把頭髮包起來吧!?" 

之後的每天,我除了努力研究怎麼好好的整頓我的頭髮(笑~),也開始很認真的禱告預備心。
為了身體能夠適應台南的天氣禱告,為了自己的舌頭不要打結禱告,為了能夠跟我所輔導的孩子們有好的關係禱告(是的,我真的是非常的緊張...因為我對台灣時下青少年很陌生),為了自己不要窮緊張禱告,為了我生不出來的得救見證禱告...



七月的第一天,我帶著很興奮(像小學生要去校外教學一樣!)又有點誠恐的心踏上往台南去的腳步…

 

(待續...)

 

[註]所謂的三重複,triplicate,就是在實驗的時候要能夠連續三次做出同樣理想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