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5.JPG
上上學期一起跟機械工程課奮鬥的戰友佳洹~

今天跟佳洹去吃飯...她挑了肯德基,而我想我也很久沒去了所以就欣然答應了!(我可是捨減肥陪君子呀!!!)
真是很不好意思的被她請了客...(昨天被姜凌請,今天又被佳洹請....真是感謝主在飯食上的供給呀...!!!)

她剛回美國不久,回國了一趟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多了!

我們從我最近的狀況聊到她要幫我找個在成都的地陪(long story...),東聊西聊這邊聊那邊聊的也是講了很多話!

她要我常常讓她陪我“轉轉”,不要把自己悶壞了,也不要一天到晚自己想太多。

有時候跟朋友出去吃吃飯說說話是真的很好的!--有益身心健康咧~

今天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她覺得我是個“站在山頂上的女孩”類的 哈哈哈哈哈....意思就是說覺得我很優秀很有氣質之類的,有點讓人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哈哈哈哈...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咧?我不希望人家褻玩呀,但是也不想要製造距離感呀!!!
不過,這種距離感一打破她就知道我是個很溫暖的人了,不是像我一開始給她的感覺~

在這樣做學生的生涯中,能交到這樣可以談心的朋也也屬不易了。

DSC01026.JPG
我們的表情反差有點大....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