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3.JPG
一把鑰匙跟一球冰淇淋的最大公約數是什麼?
(我凌亂的桌子....唉~)

今天一早(其實也是十點多啦...)去銀行辦事,然後去辦I-20的補發,然後就在中午跟姜凌去吃午餐囉(真是不好意思...讓她請我吃了頓飯...)-->而且...我忘了這家中餐館的名字...在Broadway上面~還不錯吃!!
因為份量很大所以我也沒吃完,就打包當明後天的飯。

回到實驗室就開始忙...
忙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在準備agar(也就是瓊脂)跟plate(培養皿)的時候突然血糖低的症狀出現...我頭暈暈的然後有點無力,心跳開始不穩...
我看了看手裡還只剩幾個培養皿要倒,所以就想說忍忍吧,很快了...
正在不舒服的時候,系上的同學Peter走進來...問說“小公主,你有沒有這間微生物實驗室的鑰匙呀?我沒有,可是我現在想回家吃飯晚點回來...你可以把鑰匙借我或是暫時不要把門鎖上嗎?”

我跟他說我有鑰匙,但是不能把鑰匙借他,不過可以暫時不鎖門讓他做好再鎖。

這個很單純的大男孩就感激的走下樓了。

到了我放玩東西下樓的時候,就看到他走了上來,問我“阿我現在要關冰淇淋店了,你有沒有想要吃冰淇淋呢?我請你”(因為他在系上的冰淇淋店打工)

哇!這簡直是讓我眼睛一亮!
我的血糖!!!耶!!!不用擔心因為不舒服而不知道怎麼開車回家了!!!!!

我讓他請了我一球我最喜歡的 Rocky Road 口味~

恩~在做了一下午的事情之後坐在電腦前吃冰淇淋是種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