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8.JPG
今天是個放假日...我忘了....

(早上去送別娜莎回國,不過因為照片還在雲鵬那裡所以我就到時候再寫了~)
是這樣的,明天是美國國慶,但是因為是在個禮拜六,所以今天就補假了...而我,卻忘了,所以排了工作做~(其實如果沒排工作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應該也是end up去系上吧...心酸呀~...唉...)

穿著簡單的 t-shirt跟牛仔褲還有夾腳人字拖我就去學校了(哈哈哈...今天EHS放假所以不會有人來查說我們今天有沒有穿不露趾的涼鞋!)
在系上沒什麼人,拖著慢慢的步伐走來走去(是的,平常我走路很快很快...遠遠大家就聽到我的高跟鞋卡卡卡的從走廊的一端來!),帶著眼鏡也帶著一臉的清爽,哼哼唱唱的在系上工作~
這樣的休閒也真是種少有的輕鬆!


DSC01037.JPG
把我的大頭從照片上拿走....這就是我今天的陣仗
一貫的配備:手機,電腦,耳機,鉛筆盒,杯子(好吧,我是用個水壺來當杯子啦...),茶杯(杯子是拿來喝冷飲,茶杯是拿來泡茶的,請不要混淆了啊!),當然還有工作內容...

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咧...沒想到....

DSC01041.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的,是個同學很用功唷!!!她帶了被子來辦公室,帶了各式各樣的食物放冰箱...就紮營在這邊了!
我今天來的時候她正往外走,然後回來之後換了睡衣跟頭髮散散的..原來她是回家洗澡了~
她是位韓國學姊,在趕畢業論文趕的昏天暗地的...以前可是很少看她來系上,最近就快馬加鞭的呢!

我都偷偷猜想她是不是把房子退租了然後就住這裡啦...不過...因為她的衣櫃還沒搬來也還有洗澡的地方,所以我這個瘋狂的猜想就打消了...哈哈哈哈 我很白目啦~

做工作看paper累了我做什麼呢??

就是這個!!

DSC01044.JPG
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要有點調劑吧!?

今天一直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是一種好像今天是生日卻沒有人記得也沒有人在乎的那種感覺(今天不是我生日啦...只是個比喻...)...真不知道為什麼...想來想去就只好歸咎於每個月帶給我酸痛的那個好朋友來拜訪(說得這麼隱諱應該不會有人的純真心靈被我給弄臉紅了吧~?!)
很多時候過度去思考一些感受的來源只是庸人自擾罷了....因為很多時候就算是想出來了,釐清楚了,也是無濟於事吧?
(哎唷~我知道啦...我就是聽起來一整個惆悵...不要再問為什麼了啦!!我也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