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0.jpg 

我非常愛吃香蕉,我也非常愛吃香蕉麵包。這個是個好吃又好做的食譜了!!


需要材料:

1. 3 or 4 ripe bananas, smashed 三到四個熟透了的香蕉,搗碎 【註】
2. 1/3 cup melted butter 三分之一杯溶化的奶油
3. 1 cup sugar 一杯糖 (但是我只用了不到半杯,因為美國人的食譜通常都太甜!)
4. 1 egg, beaten 一顆打好的蛋
5. 1 teaspoon vanilla 一茶匙的香草精(我用的是 pure vanilla extract,但是如果要在降低成本可以用 vanilla flavoring類的)
6. 1 teaspoon baking soda 一茶匙的蘇打粉
7. Pinch of salt 一小搓鹽
8. 1 1/2 cup of all-purpose flour 一又二分之一杯的麵粉
(我還自己加了chocolate chips跟碎核桃) 


做法:

**這個食譜是不需要攪拌器的**
1. 欲熱烤箱至華氏三百五十度
2. 用一個木勺(如果妳要用塑膠勺,攪拌棍之類的也行啦)把奶油跟香蕉先攪拌在一起
3. 然後,在拌勻糖,蛋,跟香草精
4. 把蘇打粉跟鹽巴撒在拌勻的蛋汁中(就是糖+蛋+香草精的mixture)
5. 然後把著個mixture跟之前的香蕉奶油混合物拌在一起
6. 最後再加入麵粉攪勻
7. 把以上的都混好之後就可以到用奶油先輕輕塗過一層(這樣才不會沾黏)的麵包模中烤一小時 (其實我覺得50-55分鐘就夠了耶...一小時會變有點太乾)
8. 烤好,放涼就可以切了!


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