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2.JPG

 

為什麼說剛剛好夠用呢?

 

是這樣的:

 

話說,小公主的debit card被慘遭意外了...所以在新的寄來之前是無法使用的。所以一向不帶現金在身上的我就過了一週的現金度日生活。

 

今天在何勇滌潔家的聚會結束之後我就去Walmart買做蛋糕需要的材料。
要走去付帳的時候,我盤算盤算,如果我身上的現金不夠的話那這個tart上面的水果就少一樣好了。我身上紙鈔有十三塊錢,還有很多的零錢。

 

算帳的時候,收銀圓一樣一樣的掃描過之後,“十三塊三毛”她說。 

 

我真的是感謝神,因為剛剛好,我剛剛好就有十三塊錢還有零錢!!!

 

雖然是小小的事情,仍然提醒了我神的預備都是剛剛好也是最及時的!

 

本月壽星有兩位:吳薇還有謝師母。
他們都是第一部的唱將,也是很好的同工。
祝他們生日快樂!

 

(結果回到家都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做到快兩點才睡覺咧...下次要更好好安排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