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雷雨幫忙照所有(除了這第一張是我自己照的...還因為太矮而努力了半天,還有我跟保平合照是維思幫忙的!)的照片~
DSC00532.JPG
 
是什麼樣的機會造成了這樣的大場合?
是什麼樣的聚會是開放全教會的? 


DSC00634.JPG 
就是他!!
他回來啦!!!!


保平一家將近兩年前因為回應神的呼召及有搶救靈魂的心志踏上了回去中國的路。
他在這邊有一份非常優渥的工作,全家在這邊也是過的很好,但是,他們毅然決然的放下了這邊的一切全家兩個大人三個孩子,回去中國再開始一次。
在這個聚會中,他跟我們分享了他們感人的心路歷程。 


我們好想念他們,想念瑾蔚姐,想念Amadaus(他很乾的笑話~),還有仲仲(我還有好多好多他畫給我的畫!!)跟小豆豆。 
瑾蔚姐對我就真的是把我當家人,讓我借住也常常的在瑣事上offer我幫助!
希望下次他們可以闔家一起回來看看。 


DSC00539.JPG 
吃飯時候在外面玩得孩子們。
這個跳床顯然是成了潮流~教會好多人家裡後院都有一張....我對這個有種恐懼感,深怕跳破了....
兩個好可愛臉貼臉手牽手的孩子們是Jenny跟Christina(她的中文名字跟我的聽起來一模一樣,只是字不一樣...他媽媽都說是跟著我的名字取的 哈哈哈哈哈哈) 


DSC00551.JPG 
孩子們(除了那位比人家其他的都大了好幾號的同學...),趁著你們還能無憂無慮的時候盡情的跳躍吧! 


DSC00565.JPG 
在看什麼呢?
有女萬事足的慶國跟可愛的小Sarah 


DSC00572.JPG 
吃飯吃飯吃飯!! 


DSC00575.JPG 
這有欲蓋彌彰的效果....越是不要給拍就越要拍! 


DSC00577.JPG 
看來是在討論正經事...(我看如果是堯健的話就會說“吃飯配話組”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DSC00578.JPG 
站著比較好消化嗎? 


DSC00579.JPG 
學斌手舞足蹈的以致於拍不清楚...他說話很熱情的! 


DSC00584.JPG 
聚會要開始囉!!


DSC00559.JPG  
趕快進去了!


今天太累了...在曉燕家聚完會之後(是的,請期待下集!!)又回實驗室把事情做完....不是我中間偷懶唷!是因為算好了時間點,所以早點回去實驗室也沒有用.... 


感謝曉燕邀請我,不然我大概就隨便吃兩口餅乾在辦公室打發晚餐了吧...


下集會把這個在何勇滌潔家的“接風洗塵”聚會跟禮拜天下午在曉燕家的“道別”聚會寫完的,敬請待續! 


先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