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8.JPG  


小公主今天走進辦公室就看到我桌上放了這個


哇!一個盆栽耶...
嬌豔欲滴的紅花配上綠葉真是漂亮極了!
那個承裝的容器也很不錯看~ 


問題來了....阿現在我要怎麼辦?
莛寧說:“澆水呀”
...... 小公主不會種花.....


喔~忘了說了,這是Dr. Gruen給我的盆栽,謝謝我幫他看狗狗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去買杯飲料的時候Laura給了我這個:


DSC00519.JPG 
我讚不絕口的她的手工餅乾還有"diet size"【註】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我吃了兩塊餅乾之後努力的節制跟她說...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再吃了!!!


然後她就跟我說了個“喜訊”
話說,禮拜一的時候她跟辦公室另一位同學去買了個魚缸來養了四隻魚;在我們左研究右研究左觀察右觀察之後,我們判定有兩男兩女(兩公兩母啦...)


DSC00523.JPG  
結果,才四天而已,就天雷勾動地火的乾柴烈火...今天魚缸裡出現了三隻小小魚(還沒被吃死唷!)


Laura一直跟這個魚說“妳這個慾女!! 有沒有這麼難耐呀?我不是叫妳要避孕嗎?!”(這隻情慾暴表的慾女沒有在照片中啦~)


把我們都笑翻了~


我跟Laura說:“好險我們沒有目睹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R級事情發生!”


這次換她笑了,她說“這種話從Charis的嘴裡出來真的很好笑”
(她上次說過一樣的話的時候是在我有一次拿出我的香蕉我就笑笑的說“奇怪,我的香蕉怎麼不彎?為什麼是直的?”....她就一直笑一直笑..........................害我臉都要紅成好像塗上顏料一樣了啦!!!) 


後來另一個美國同學來了之後就把這個放在桌上
DSC00524.JPG  
這是某個她做的peanut butter cup cake...在已經吃了兩塊Laura的手工餅乾的前車之鑑之後,小公主有節制的只從Laura手上的那個掰了一小口來常常~真的很好吃唷


最後來看看這個:


DSC00510.JPG 
我們新的辦公室本來是個教室,現在改拿來當辦公室,所以就有面大黑板。


今年FSA做了T-shirt在賣,由小公主負責交易,所以我就在黑板上寫了:"FSA T-Shirt for sale! $12.00/shirt, XS- XXL. ***please support! :) --> see Charis for details"
結果,旁邊就有那個做了cupcake的美國同學寫“these shirts get you laid!"(不知道意思的請自己查這個英文俚語的意思!)...所以就被笑說是這件事情要 see Charis for details..... 無言....


Dr. Gruen來湊熱鬧的寫了段話,因為這件衣服上有個小小拼錯了...
(t-shirt是寫說,十個徵兆讓你知道你是念食品科學系的!所以Dr. Gruen就寫了第十一個....)


我們都是實驗室跟辦公室輪流待的一群人,我們一起看著彼此唸書,一起說笑話,一起抱怨功課多,一起說說一些有的沒的~
小公主跟莛寧大概是最常在的人了,所以Laura每天來的時候都會說"Charis, why am I not surprised that you are here!?" 


有空的話來 Eckles 111找小公主去喝咖啡或是吃冰淇淋唷!!!!
(他們最近研發了好多種好好吃的新口味呀!!!!) 


 


【註】我走進冰淇淋店買飲料的時候(因為今天沒有買咖啡...所以只好喝可樂...)Laura正好上班,她聽到我碎碎念說“這家店真是不是給在減肥的人來的”的時候就給了我一個小size的冰淇淋讓我在沒太大罪惡感的情況下試試這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