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契是我帶領詩歌。


本來很想要帶這首“傾聽我的心”,但是很怕自己會情緒潰堤而直接哭倒在麥克風前所以就放棄。


最近事情真的是很多,接踵而至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我自己卻毫無選擇餘地的只能束手無策的全盤接受。


M說(好啦,妳現在是J太太,我知道!)要我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還是要找朋友說說話倒倒垃圾...但是,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我都笑說現在我就像是那些大明星一樣,記者一窩蜂的湧上來問問題的時候就笑笑回答說“謝謝謝謝,都很好都很好,沒問題沒問題”。
我不希望我願意傾訴的對象因著我的困難而感到沈重,至於其他詢問的人....我更不希望再落人口實,所以門就關上了....
我已經不相信大部分的 “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說” (對,只是“大部分”,因為還是有我相信的~)


現在,一切的一切我就放在心裡就好,說什麼也是無益,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這樣痛不痛苦?
有點。
這樣累不累?
很累。 


但是,這種痛苦跟疲憊遠比身置風暴中輕微。


是的耶穌,祢什麼都明瞭,我不用多說什麼了。
謝謝祢! 


傾聽我的心


當我悲傷難挨,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喔,我的主,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道不出美的期待,
親愛主,喔,我的主,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