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我的噗浪上面零星的噗了一些我第一天做的事情,然後,人在台北的台南人文楷就大推了兩個地方:波哥跟勝利早餐店!
第二天早上去校契之前我跟怡安就往這兩個地方去覓食了。


這家波哥,聽說是有的台南人回台北的時候都要帶一杯的唷!

個人覺得,飲料這個東西,在台南簡直被發揮到一個極致的地步!!
真的是任何的組合跟要求都可以被達成唷,完全不是在開玩笑!
像我在台南就嘗試了好幾種我覺得超好喝的飲料,那些是我在台北的飲料店沒看過的~

然後是這家早餐店! 


(為了這張照片,我都快站到路中間了....)
他就在校園團契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所以很近
不管是早上九點或是晚上十二點來,它都是門庭若市唷,非常夯的一個地方
我在第二天的晚上真的有試唷,就直接晚上快一點去,還是超多人的! 


這家店其實旁邊還開了一家一樣的店...也不知道是踢館的還是搶生意,反正就是兩家早餐店開在旁邊,這很奇特!!
難道,是這家太忙碌到忙不過來的時候就旁邊那家幫忙分攤一下客源嗎?? 

 
豬肉蛋餅是怡安推的特別料理
很好吃也很不常見,來勝利買早餐的一定要試唷!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很簡單,就是在附近的康是美跟文具店逛逛,然後就回去校契幫忙。
看到南中門活動組有那麼多做不完的事情(是的,真的是忙到半夜!!才有我一點多去勝利早餐店買宵夜的local行程!!),我就想說,演戲什麼的我無法幫上任何的忙,可是,幫忙剪剪貼貼我總是可以幫一點的,還有...很重要的...幫忙試玩活動!!!<--很好玩唷!!

於是,就是這天,我跟這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們開始相熟,為他們的服事大大的感謝神,也感謝神讓我有這群很有歸屬感的活動組,在我在南中門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就是個外地來的輔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