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8.jpg

今天我們(也就是我,汪清,還有康康)一整天都泡在一起~
小公主當超級大電燈泡!

早上去做點事情之後,我們就回康康家一起吃飯。
小公主得到煮飯的榮幸!耶!!!! 
汪清在我煮飯的過程中當了很好的攝影師,提供了這些照片....讓大家看看她的技術囉!
有沒有誰想要試試我做的家常便飯呀?我很樂意唷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啦~ 

DSC_0482.jpg
好不容易說服他們讓我來幫忙煮飯~
我就看看有什麼材料然後變一變囉 

DSC_0484.jpg 
汪清說我看到這個照片就要好好的疼惜自己的手~這樣血管都突出的手據她說就是用手過多...
黃瓜很好看,我的刀功要加油!!!!!!!

 DSC_0490.jpg
看看什麼跟什麼在哪裡!?
汪清喜歡這件裙子~ 

DSC_0493.jpg
認真的做事情

DSC_0494.jpg
這個很有唬人的架勢~
一手拿油,一手拿著放了蒜末的菜刀!一看就知道是要爆香蒜頭準備炒菜囉~

DSC_0504.jpg
上桌囉~!!!!
這是我第一次用美國式的電鍋煮白飯...我是大同電鍋的愛用者 

DSC_0505.jpg
讓我來為大家服務一下...大家休息休息吧~汪清需要把時差調好,康康要照顧她

DSC_0506.jpg
擺盤看起來很美麗呢!
把白飯反蓋上然後菜放旁邊~這是汪清照的(所有我煮飯的照片都是她掌鏡的!)

DSC_0507.jpg
康康這裡有兩條要趕快吃完的香蕉,小公主就想了個簡單的點心來幫助消化

DSC_0512.jpg
美女就是美女,連吃點心都很漂亮呢!

DSC_0529.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們兩個人的fu
我真不知道在靦腆什麼!?

吃完飯就聊天聊天...下午趴的趴躺的躺的睡了一下午覺之後我們就又出去辦事買東西。
回到康康家之後我就跟他們說他們需要打電話回家的話就去吧,晚餐交給我吧!

我能做的都是家常的菜....晚餐也是午餐也是~
汪清提議吃雲吞,他也說他愛吃蛋,我想想,吃鍋貼也很好,所以就做了以下這個:
DSC_0550.jpg
簡簡單單但也溫暖
我可沒有虐待大家唷~不是只有白麵的,調味在碗底。 
鍋貼的調料可是我自己調的唷,而且為了順應多數食客們的需要,我調了辣...恩...真的好辣好辣!!! 

DSC_0554.jpg
我以為汪清照的是我手上的那盤水果,所以很認真的看著不要動到手...沒想到我也入鏡了!!
我喜歡在飯後吃水果,幫助消化...

我們又聊了一整晚間看了兩集的陳小春版鹿鼎記之後決定要有個slumber party~
於是.... 
DSC_0558.JPG
繼續說話~

我不只是高興我可以幫汪清忙讓他盡快安定下來,我還很高興能跟他成為好朋友!

是說...想到要開學...唉~居然就是完全不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