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8.jpg 
謝謝妳陪我哭泣也陪我笑~

這幾天我有很多的機會跟汪清在一起。
美其名是我幫她安頓,其實更多的是她跟我聊天說話陪我。
(這照片是昨天照的啦...我沒有骯髒到連續兩天穿同一套衣服...我個人是受不了的,除非極度必要~) 

今天晚上我們把我家80%都整理好了,明天要繼續的把 20%收拾乾淨...有個幫手這真的是快很多很多!!
是的,很快就可以請大家來我家吃飯囉!!!...到時候我邀請你們要答應唷!

DSC02651.jpg  
前幾天,因為聽到一個朋友的所作所為讓我很是心痛與難過;但是,我知道,我身邊還更是有許許多多像汪清這樣的好朋友們陪著我想著我,為我加油打氣也為我禱告。
不管是在你們的thoughts中陪著我或是來找我喝杯咖啡聊聊天或是跟我去吃頓飯,我都謝謝你們的陪伴跟友誼唷!

這段日子,我如果沒有這些朋友們以馬拉松式的接力來陪著我伴著我跟我說話(還有盯我吃飯!!),我會過的很辛苦。
感謝神,有你們在我的身邊!

同場加映:化成文字的感謝!

我這個超級愛拖的人,終於在我離開台灣之前把要寄去中國謝謝所有款待我的朋友們的謝卡全部寫完請媽媽寄出去了!
除了維思之外,我所有其他人都沒有機會在中國給出去,所以就用寄的.... 

算算連我原先安排要見的朋友們,加上我在當地認識幫助我的朋友們,我也是寄了十張左右呢!真是神豐富的恩典與預備~

DSC02620.jpg 

真是感謝,很多很多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