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7.jpg 
康康的女朋友來囉~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怪怪的...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旁邊的美人太美了吧,所以根本完全相形失色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笑到都看不到了是怎樣!? 

是的,汪清跟我很快的在合肥變成朋友!我們聊的很來也處的很好。她是來這邊先念本科後的,然後繼續會念碩士。

今天就帶著她去買一些東西跟做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看能夠幫什麼小忙囉~其實真的能幫的忙不多,只能當車伕而已...
看到她平安的到來我看康康也就放了一百個心了~想說他在汪清在飛機上的那天可是像個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的激動呀! 

希望她的學習都順利也能在這邊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囉!

今天就先這樣小小的記一記...因為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帶她找房子呢!今年迎新的工作我比人家晚開始好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