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7.jpg 
謝謝你們的祝福!

聯合教會的社青們,是神對我禱告的回應。

為什麼呢?
我之前在跟神禱告跟我的去留相關的事情的時候,我不停的在問上帝/跟上帝賴皮:我回台灣如果是你那麼清楚的帶領跟旨意,那好,祢要幫我找個合適的屬靈的家!!(完全是我這個任性的女兒的口吻!)

"合適的家"?為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每次回台灣,不是自己教會跟表姊教會兩邊跑,就是來教會就黏在媽媽身邊...
原因是,聯合教會是我爸媽在我離開台灣之後才換去的教會,我完全不熟悉,而且,講臺語這個點完全的嚇到了我!

我跟上帝說:我雖然真的很喜歡臺語,可是,我沒辦法用臺語去很自由的敬拜讚美呀,我無法用臺語禱告,無法舒服的用臺語聽講道,這個教會同工資源非常豐富(真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深深認為神好恩待這個教會,有各式各樣有恩賜的同工們!)我服事的內容跟崗位主要就是司琴,兒童事工,帶查經這些的都沒有需要呀!
我怎麼加入!???

而且,因為我都跟媽媽黏在一起,所以...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教會有年輕人!!!

我一直在禱告跟尋求這件事情。

十一月,我帶著兩隻可以好好走的腳回到台灣
教會正如火如荼的預備著聖誕節的音樂劇,因著一次我陪弟弟去教會探探班,我開始看到一些我之前沒看到過的人~ 

IMG_1228.jpg

基於自己雞婆的個性,加上這位也很直爽的姊妹,我開始跟大家接觸!

IMG_1268.jpg
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姊妹,好同工。

我問她說: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她也很直接的說:那妳幫忙點等等要送來的便當然後幫忙放飯好了! 

就這樣,神揭開祂自己的答案。

photo-1.jpeg
(我那時候頭髮真短!!)
社青們也很open的讓我能夠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photo.jpeg 
(這是少數我穿著長袖的照片!!)
在年終的聚會,我跟大家更能夠相熟,也認識到大家。

就這樣,神把祂的心意明明的讓我看見!
我或許在這個教會會做不同於以往的服事,也可能是用一種不同的方式去敬拜(by the way,我有在學習用臺語念聖經了唷!我到美國之後我的臺語口說能力完全突飛猛進!!),可是,神把這群好棒的弟兄姊妹們放在我身邊,成為我大大的祝福跟恩典!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們很快很快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