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最近小公主實在是靠著很多的禱告跟一些身邊的好朋友幫我慢慢走過低潮。


他們聽我說話,跟我一起同仇敵愾的不高興,跟我一起難過嘆氣,說開心的事情讓我笑,還有給我讓我感到安定的信賴。


我知道,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會越陷越深,像掉進一個情緒的沼澤出不來,我也知道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會把自己完全的關起來然後走開。


“他們”聽起來像是很多的一群,但是其實沒有,五根手指頭數就數完了,但是這真的是應證了“朋友貴在交心,在精不在多”
拜網路之賜,在遠方的朋友也能成為我及時的幫助,也拜網路之賜,隨時的關心可以快速的傳達給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