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4.JPG 
難過...可以輕輕的痛哭?
我有,可是已經哭不出來了.... 


更好的方式是忙!
讓自己忙到昏天暗地,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難過,也讓自己忙到沒有任何可以被置喙的餘地跟空間。 
“妳最近怎麼這麼忙?比平常還更忙?”...這是系上一位看到我團團轉的學姊問我的。
“妳慢慢來,不要腳步節奏都那麼快速,慢慢來慢慢來!”這是系上同學跟我說的~ 


我真的是覺得我過的很好很順利很愉快的日子是被覬覦了,所以風暴來襲,一個接著一個,把我的鳥語花香拿走,把我的風平浪靜掠去,讓我置身在推也推不走的烏雲裡。


我一直都撐著我的傘,我朝著前方的太陽行進,但是,好遠好遠,好像永遠都走不到。


我是被動的呀,我沒有希望這樣的暴風雨來繞著我,但是它們卻如影隨形。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選擇忙碌,把我很累的心收起來,讓自己每天都團團轉的忙,身體上的忙碌總比喘不過氣的心情好~


昨天我從實驗室回家都快十點了。
我把本來可以分成好幾天的實驗全部加在一起,一次做很多很多不同的treatment。
回到家,我的腳好酸,腰痠背痛,頭昏腦脹的....
化工老師選在禮拜一早上七點考試,所以我五點就起來了...
兩杯咖啡裡面的咖啡因支持了我一整天的精神,算算也有二十小時的清醒。 


今天回到家也是十點多,中間有吃晚餐,不像昨天就餓肚子到睡覺...


再過過幾天這樣的生活吧...
也快要放暑假了。
放了暑假少了上課的時間,我就需要找更多的事情來填滿我的時間。


每天的bright spot就是中午吃飯的時候跟莛寧聊聊天說說話,實驗雜事空檔看看寫寫e-mail,晚上在skype上面跟道恩姐吐吐苦水還有MSN上面跟朋友們打打招呼。
看來不多的事情其實也夠了,總是能讓我心情好些。


今天跟Dr. Lin的討論有很正面的outcome真是件很好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很怕,很怕生活過的好的時候,因為怕會再重重的跌下而站不起來...


【註】那些看起來為數不多的培養皿從準備到塗版弄好總共花三天!!光是那個調理稀釋濃度塗版的部份就花了四個多五個小時....


**這篇有點無厘頭的就是倒倒垃圾囉...**


<<同場加映>>午餐趣談


今天走到系裡樓下的 The Cafe (點這裡了解什麼是 The Cafe...一個讓系前面的小停車場每天中午都停好多車的地方!!!)去看了菜單,決定點個 Roast Beef Sandwich。


我腦袋裡浮現的完全是


7635.jpg  
(當然,我會把中間那層厚厚的美乃滋弄掉!)


結果,我拿了之後回到辦公室一開....


DSC00669.JPG  


才知道原來菜單上面描述的"open face sandwich"就是這樣.... 顧名思義的"open face"!!!
可是還不錯吃啦~除了說他們今天忙到讓我等了三十分鐘(well...安慰自己一下...至少沒有等四十五分鐘 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傻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