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要離開我們的維思去吃了午飯,結果午飯吃到下午茶...還很不好意思的讓他請了我~明明就是他要離開呀,怎麼變成我被請!?


但是據他的說法是,在台灣我們是事主被請,在大陸是事主請客的。


維思是個念經濟的研究生,我們是在詩班裡面一起同工。


要看人當然就是看相片啦!


100_3774.JPG 
禮拜五的時候我們在聊天
禮拜五的theme是彩虹下的約定,負責的同工雷雨特別請大家要穿彩虹裡有的顏色的衣服!!
維思...你身為雷雨的好朋友...怎麼沒有很有誠意的響應呢?看看曉燕可是穿了紅色唷!
小公主可是穿了紫色的上衣跟我自己覺得應該是靛色的裙子(但是也有可能是藍色...) 


100_3775.JPG  
這是在說什麼呢?怎麼看起來像是要賞我巴掌還是戳我眼睛呀?!
同學...我們要和平相處好嗎?


100_3777.JPG  
偷拍的半天的雲鵬終於告訴我們他在照我們,要我們看鏡頭!
維思同學,你想對雲鵬說什麼? 


禮拜五的聚會,雷雨發表送維思的感言說到都哽咽了...
我們也都是呀~
然後,維思就一定要跟我說句壓垮駱駝的稻草的話 "Charis,你如果來中國玩,你一定要來四川找我唷!”
厚!!!!是怎麼樣!?說得那麼感傷!!!!你只是要搬去Colorado唸書,又不是要回中國了!
害我聽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唉~這種場合真不是太適合我呀...我是個大淚包!!! 


今天在早上我去工程系找了我有meeting的老師(是的,我的committee裡有上學期我上工程課的老師唷!)還有維思去幫人家搬家之後我們就依約去吃飯啦。
做了一早苦力的維思選的是buffet style的Golden Corral(是的,如果你要跟我約去吃飯的話你要自己先想好餐廳唷!!!)以滿足他早上體力活帶來的飢餓,也讓我吃足了一天五蔬果加上明天的飯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厚...好啦...誰叫他們要有russell sprouts 這種我很愛的青菜還有鳳梨這種我很愛的水果加上肥死人不償命的dinner roll!!)


這個飯局就turn into下午茶(咖啡啦...)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閒情逸致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唷!


DSC00708.JPG 
(還是張手微微震到的照片...好啦~我對相片的要求很高!!!)
什麼事情這麼好笑??
好像是說我決定要我拿我手上的那杯咖啡還是什麼之類的...忘了(記憶力減退的我...)...
也有可能是說要把我照的很瘦?
我只能說...臉小的人真好!!!!! 


維思,去了個觀光勝地讀書就要expect我們會去找你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