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坐好,要唱詩歌囉!


 DSC00590.JPG 
大家都很專心!


DSC00587.JPG 
The other side of the room
什麼?我在哪裡? 


DSC00595.JPG 
我在這裡 
(雷雨還蠻愛霧霧的照片風格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是因為光線有點暗不容易聚焦??...我的相機在光線比較小的地方是要先輕按讓他聚焦再按快門唷!--我忘了跟雷雨說~) 
這樣的project方式真的很好!!放在電視螢幕上~ 


DSC00601.JPG 
有,我知道,大家都有專心的在唱歌 


DSC00613.JPG 
保平分享一首詩歌 “麥秋已過”,很感人的詩歌~


DSC00619.JPG 
真的很感人。保平是用他的生命在唱這首詩歌! 


DSC00629.JPG 
專心的聽他的分享 


DSC00631.JPG 
現在相機在維思手上!
(我們沒有不專心唷,這是分享之後的Q&A!!!) 


DSC00632.JPG 
用照片跟大家問好! 


禮拜六晚上跟保平說哈囉,禮拜天晚上就跟他說再見了~


(以上是禮拜六的聚會)


我禮拜天下午去實驗室做事,曉燕邀了我晚上去他們家。
在等我的time point的時候在曉燕家有很美好的聚集~再次謝謝他讓我有吃晚餐的動力...不然我就午餐晚餐都跳過啦!
(一家有兩個scientist的時候就是一忙起來就玩命【註】了....,有人在寫東西,所以在個“閒人勿近”的mode當中~) 


我實在也沒時間做菜,所以就買了冰淇淋泡芙跟顆西瓜當伴手~
西瓜是夏天pot-luck最熱門的攜帶物品! 


DSC00654.JPG 
吃完飯唱完詩歌的分享!
建政家裡是沒有鋼琴的,但是有個keyboard,所以我就得到最好的位子--speaker旁邊(!!)來彈keyboard...強烈建議建政買個paddle~


保平帶完他要唱的詩歌就問“你們想唱什麼?!”
我是沒關係的啦~不過...大家都很不好意思,所以保平就自己又選了詩歌--brings back 以前在他家聚會的美好回憶呀!


DSC00657.JPG 
又是很專心聽他的分享part II


他分享了瑾蔚姐在中國的一些照料有殘疾得孤兒的事工...
聽的我都不禁落淚,也把我心裡面這一段日子累積的陰霾掃去了很多~ 雖然我愈到不如意跟讓我感到很受傷的事情,但是至少我還有健全的四肢,我還能彈琴,我還能打字,我還有開開心心的笑的機會。


DSC00659.JPG 
這是上一張照片的另一半


聚會之後我就回實驗室去做我到時間需要做的。
到了系上居然看到我們實驗室的范萃!!


原來,她家的網路壞了,所以來學校繼續把功課寫完~我還想說以前都沒有這麼晚還看到他呢...
有人跟我作伴感覺好多啦!
九點多十點一個人在系上的感覺其實是會毛毛的...因為我是個怕黑的人....


兩個十點多還在系上的人一定要合影留念! 


DSC00663.JPG 
我有很想剪個跟他很像的髮型的衝動!
(是的,我昨天是以直髮造型出現...沒有為什麼...不要再問啦~) 


【註】我禮拜六晚上快兩點才睡,八點起來... 雖然有六個小時,但是起床還是花了半個小時才把自己挖起來....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