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碰到佳洹,她就敲我問我還好嗎。


佳洹是個工程系的同學,我們是去年Nanomaterial那堂課的戰友,我們會一起唸書一起複習功課,也一起在那堂課拿了A,讓小公主超高興...畢竟外系的課實在是上起來就怕怕的~


我們上學期一天到晚都有機會見面,沒有課的時候也會一起唸書,這學期因為我沒有修她系上的課了所以就比較少見到面(好像只約了一起吃冰淇淋一次還有我載同學回他們系館的時候見了幾次面吧)
上禮拜就約了在今天她上完課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吃冰淇淋(小公主可是沒有吃午餐才敢這樣放肆唷!!!)。
Coldstone就在他們系的附近,加上他們系前面就是可以晃來晃去的走路空間,所以是約在他們那邊。
說真的,要約在我們系上除了中午可以來我們這邊的Cafe吃午餐跟在我們系上吃冰淇淋之外還真的沒有什麼散散步走走路的空間~ 


今天是禮拜二,Coldstone買一送一唷!!在買了冰淇淋之後就在柱子那邊走了走


DSC00511.JPG
小公主以為今天會很暖所以穿了裙子...完全是個美麗的錯誤(不是我美麗啦,是說這個好天氣的誤會是個美好的幻想!!)
好險有帶外套!


說我們都沒有一張合照,所以就照了一張(然後她就說,不行不行!!要下次打扮的漂漂亮亮再照~哈哈哈哈哈 佳洹,妳臉已經夠小就是超級加分了,妳還打扮呀!?那我哪敢跟妳照相!?) 
是說,為什麼我一笑眼睛就整個變一條線呀...都不見了!!!真是個小眼睛的亞洲人 嗚嗚嗚 


買了之後也走走之後就在外面坐下來聊天。
現在柱子旁邊的草皮都圍起來了,不能坐(而且溼溼的!!),至於她的辦公室就更是不用說了--像個地下兵工廠一樣而且動不動還會發出蒸汽跟轟轟轟的聲音...坐外面至少能呼吸呼吸空氣(阿不然在辦公室是呼吸什麼??真是個語病!)看看走來走去的行人(加上被衝來衝去的松鼠嚇得....)


正在聊天的時候看到久違的王雯!!!
從系裡走出來!!!


DSC00513.JPG  
真是有夠高興的!!!!


所以她也坐下來加入我們的聊天~
她說我“久違”她是我的錯,因為我太不常去晃晃了  冤枉呀大人!!!我如果有課就會去呀...每個禮拜一三五早上我都在旁邊棟而已呀 哈哈哈哈... 而且,我沒事亂去那邊晃可是不行呀~妳要看我就約我呀 


跟朋友們見見面,開懷放聲的笑笑,說說話開開玩笑真是我現在很需要的,謝謝你們【註】!


在paper讀累的下午跟朋友見見面真的是個很大的享受!
(不過,我們下次喝咖啡啦!!!我需要咖啡比需要冰淇淋還多~) 


 


【註】其實也真的是要感謝我身邊幾位在這一陣子我極度低潮的時候陪伴著我、聽我說話、跟我說話的朋友們。不管你們是跟我說話,跟我e-mail,跟我IM,寫卡片給我,或是來我這邊留言。
你們聽聽我說話,聽我哭,跟我一個鼻孔出出氣,跟我說說你們的看法,給我個擁抱或是拍拍我的肩膀,為我禱告,甚至是就問問我好嗎給我鼓勵鼓勵真的是幫我每天往上坡爬一點的力量跟鼓勵!!小公主感激,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charis 的頭像
    princesscharis

    小公主的恩典角落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