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四日 禮拜三   冷>>

早上鬧鐘響起,我就準時的爬起來在廚房開工。

今天不只是火雞感恩節的前一天,今明兩天天也是要送別一位好朋友的日子。

IMG_2052.jpg

前一天就計畫好了做菜的SOP,時間到就起來開始從蛋糕下手。

做到一半發現,要打成硬性發泡的蛋白被我不小心參到一點蛋黃而發泡不起來,所以又再用了四顆蛋白...然後也少了一兩樣東西,所以就出門去快速的在蛋糕送進烤箱之後去買足東西。

忙碌的時間總是過的非常快,在我把火雞送入烤箱的時候把蔬菜dish做好,然後就去洗澡準備梳妝打扮【註】。

快七點,跟我需要接的朋友聯絡好哪裡幾點見面就開始搬運這些dishes。
心得是:我跟我要接的朋友說...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覺得一個人很好,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會非常希望有的男朋友可以幫幫忙!!(所以其實我要的只是個搬運工嘛....)
我花了十分鐘以上把這些東西搬下去車子裡面並放好,因為還有要帶一盒大富翁,加上自己的包包等等的ㄍㄟ ㄒ一.... 

IMG_2150.jpg
兩個派,一盤蔬菜類dish,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油飯,還有火雞

 

接了要接的Roxana之後到了朋友家,Roxana帶了他要做的菜的食材去直接在朋友家的廚房完成,於是....

DSC_0339.jpg

是的,我應該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到了朋友家還是出手跟Roxana合作調煮她要的義大利麵佐醬

 

DSC_0358.jpg 

兩位主人,Jay跟San

DSC_0353.jpg

拍拍拍拍拍!!!

DSC_0361.jpg

很勤奮的TA,在聚餐還是要繼續改作業...

DSC_0379.jpg

說再見的禮物

DSC_0385.jpg

翻譯一下

 

DSC_0391.jpg

男生就不用秀氣的吃東西...
在還自己一個人在美國(他的太太跟兒子都在印尼)的時候可以大方的自由大快朵頤,回家了就要當好榜樣囉!!

DSC_0392.jpg



大家各自有自己的角落吃飯
DSC_0393.jpg    

吃東西就不太顧形象囉

IMG_2169.jpg

為什麼我的姿勢看起來有點不方便!? XDD

IMG_2182.jpg

一桌滿滿的豐盛
這可是各家拿手菜的集合喔!!

IMG_2190.jpg 

真的要幫忙嗎?? :)

圖片裡的好朋友Sri隔天就要回去印尼了,恭喜他博士終於念完之餘,也很捨不得。
在他最後一個感恩節,我們就好好的聚一聚...雖然很希望可以之後去印尼度假找他跟他的家人,不過也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滿是眼淚的送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