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2.JPG 
我的臉可能是太感光了還是什麼的...怎麼很容易照糊??(還是我過動所以就硬要在快門的時候動到?)


今天的午餐延續昨天的路線跟Winnie還有Grace兩個去外地唸書的小女生出去吃飯~
要去之前就被實驗室的同學笑說“媽媽帶小孩”(加上一直狂笑!)


!!!!!!!!厚!!!!!!!!!你給我說清楚!!!誰是媽媽啦???!!!!!看照片有覺得是一個老女人帶兩個小女孩嗎!?®gº….gif (我當然很有自知之明的不會硬要人家覺得我們是同學....唉~歲月呀...)


Anyway,三個人說說話聊聊天也是過了很不錯的時光。
聽聽他們說學校的功課,說學校的生活,說男朋友還有室友,說他們在的城市,說逛街買衣服,說暑假要做的事,等等等...
(我說了什麼?沒說什麼...說我教的課,說我弟弟,說我的暑假...) 


以前我剛來的時候的國中小女生現在都亭亭玉立長大啦!!!!(說到這個還真令我小小的唏噓呀~)


女孩們,好好享受生活,好好的發光發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