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5.jpg

好像是個在MSN上討論南中門的某次,也可能是我的一個噗說到我在研究我是不是要去參加某某特會,怡安說:"那你要不要考慮參加青宣?"
我才想到,對吼,年初(還是去年底)有聽過涵睿說這個,不過那時候也沒有想說我暑假這個時段會在台灣,所以就沒有想到要報名。

看了看網站,欸~已經進入報名候補的階段了...恩,想想說我這個從來沒有候補什麼有候補上的人就填吧,雖然看了聚會內容真的覺得很想參加,不過經驗法則似乎跟我說:"妳跟候補這個詞不是好朋友啦"...一邊想就一邊把報名表填好送出去。 
隔一個晚上,我居然就收到我有候補上了的e-mail!!喔,我超開心的!!!完全完全推翻了我的經驗法則!!(-->現在開始建立一個候補的上的經驗法則!!)

很開心的在天書的指引跟帶領(多謝啦~)下去繳了報名費,把這個行程寫入我的本子裡,也請我的禱告夥伴為我要參加的營會禱告!

七月九號,跟麗安姊從台南一起做火車上台北,在中壢跟她擁抱道別...青宣要開始了的真實性才真的開始發生!
隔天晚上在教會,跟也要參加青宣的以馨還有晟軒討論說要幾點集合(還跟晟軒討價還價集合的時間 XDD)跟怎麼去等等...真實性加強~

七月十一號早上才開始收拾行李,也就是把去南中門帶的衣服換成乾淨的一批,盥洗還有其他日常用品原封不動的跟著去。
而且,早上在收拾的時候,居然一個不小心的拉到我的腰,加重我在南中門就在痛的部位(後來非常感謝以馨陪我去買藥!!是韌帶神經扭傷...),我一邊收拾一邊跟神說:"哇~真的要這樣唷!??我又要看起來像個孕婦的撐著我的腰走來走去唷!?"

禮拜報告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週報上要去青宣的名單中,完全有真實感的意識到:我真的要去參加了耶(為什麼這麼沒真實感唷?因為才剛回到家呀...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參加營會耶!!!)
禮拜結束後,我回家裡拿行李,回教會集合,出發。

感謝晟軒一路上幫忙搬運行李以及以馨一直幫我注意我的腰,我們平安的到了中原大學。

IMG_0308.jpg 

我因為管著我疼痛的腰,以至於完全沒有照相...

在以馨幫忙拿了大會packet之後,我們就去settle in...我默默的發現:又是樓梯+行李這個很不妙的組合~不過,感謝主,一步一腳印的,我還是成功的搬進宿舍了!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大會手冊時間表裡面"歡然赴會"的部分 :)

DSC04903.jpg  

隨著晚會的開始與結束,我們也進入了一個禮拜的跨界體驗:在對神的認識上跨界,在跟神的關係上跨界,在知識上面跨界,在異象上面跨界,在跟弟兄姊妹們的關係上面跨界,在對自己的認識跨界,也在為自己未來的計畫跟價值觀跨界!

這次的青宣,我很清楚我的禱告是什麼,也很清楚我在神面前的求問與尋求是什麼;在晚禱跟分享之後我帶著很興奮也很敬畏的心,躺在硬硬(但是對我的腰很好吧?)的床上期待隔天的聚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