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8.jpg
午後的台北下起了雨,我照計畫去了這裡,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DSC02230.jpg
在這裡看看書聽聽音樂,把我想買的書記下來回家用博客來訂

來看看我(總共買了快20本書...)這麼多書裡的幾本

DSC02233.jpg 
我聽好多好多人推薦...讀完再來寫心得呀

DSC02239.jpg 
也是口碑很好的書...我也買了它的姊妹作“救救我”

DSC02244.jpg  
猜猜小公主下次去中國想去哪裡!?
在雲南那邊沒有朋友可以幫忙我了,所以現在開始做功課!!(還是有人要搬去那邊?通知我一下呀~~)

我真的很喜歡閱讀。
買了村上春樹,川瑞康成,張曼娟,張愛玲,還有很多很多翻譯的(像“玩火的女孩”等等)
一個人泡杯好咖啡或是好茶,放著我愛的Bossa Nova拿一本好書就可以在沙發上過一下午。

現在我多了很多 "me time",我就搬了好多書要回去treat自己很多很多次的文字饗宴!  

 

之後,我做了見創舉(也是壯舉!)--騎腳踏車回家!

DSC02251.jpg 
在這樣的車陣中我用我的肉身去跟這些金屬們搏鬥!
哈哈哈哈...台北的司機們技術都超好,只會跟我旁邊的空氣擦身而過不會碰到我!

 DSC02258.jpg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可能就是個菜鳥臉,因為在一路上就是會被看...還是因為我騎的太爛!? 
而且,我就會忘記我是在騎腳踏車而努力的像在開車一樣轉彎呀,換lane呀,黃燈前進呀,等等等等都來...哈哈哈哈哈哈 

DSC02252.jpg
阿阿阿阿...很菜鳥的架式...
猜猜我是在下車,上車,還是煞車!? 

有的,我活著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