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2.jpg


今天完全就是休息的一天...外面下雨,我也從黃山累了兩天,所以很好的組合,就是吃吃玩玩說說的過一天

康康跟他的朋友--小王(這不是我因為記不起他的名字而給他隨便起的編號啦,他真的就叫做小王!!)--約了吃飯,就把我也帶上了~
吃的是滿桌的豐富呀...而且真的是酒足飯飽唷!(小公主的酒量普普而已啦....)

我就來讓大家流流口水看看徽菜吧
DSC01845.jpg
這是很像皮蛋豆腐的一道菜


DSC01849.jpg  
這個我記得,叫做毛竽燒雞(好像是長一點美觀一點的名字吧...我這個版本是精華簡要版~)

很好吃唷,辣辣的...不過,自從在九寨溝的兩天不吃辣也得吃,然後在成都發現什麼號稱不辣的東西都還是有點微辣(是的,所以他們的“麻辣”口味的任何東西都是真的非常非常之辣!)之後...我現在開始覺得,辣辣的東西其實很好吃耶~


DSC01846.jpg  
一盅湯...雞湯?排骨湯?
康康救救我!


DSC01847.jpg  
燒鵝...沾著梅子醬非常好吃!


DSC01848.jpg  
這是青豆泥,淋上椰漿甜甜的好好吃


DSC01850.jpg  
也是辣辣的...包菜炒肉之類的...
重點式,那個綠綠的東西...康康說是豆角,所以我就邊咀嚼邊覺得這個豆角的豆子粒怎麼這麼小而且炒的這麼辣!?
後來康康“阿”了一聲:“這是辣椒!”
................
好吧...表示小公主已經比較能吃辣了,因為我就吃下去也就是多喝了幾口茶就好...沒有吐火


席間我們就說話聊天的過了兩個小時


DSC01853.jpg  
我學乖了...打傘!
我到合肥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康康拉去買了把傘給我,讓我帶去黃山。在黃山沒有用到反而在合肥用了!
康康,不可以隨便送傘耶!送傘感情會散掉唷~哈哈哈哈哈哈


雨水真的很喜歡我...跟著我從成都就一路來了合肥...說是合肥已經很久沒下雨啦,結果我一來就....
快快告訴我哪裡鬧旱災,我去!!


下午就在雨中晃晃
然後小公主的咖啡癮就犯了...
DSC01854.jpg  
康康帶著我找到了一家咖啡店
據說合肥只有一家遙遠的星巴客,所以小公主就乖乖的當好客人,只要是咖啡就好。還嘴饞的買了塊蛋糕...


在買咖啡的時候其實有個小插曲...
我們在步行區走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孩子赤裸著上身只蓋著條薄衫在雨中給路人們磕頭乞討。(我不敢照相....)
我看了他又看的,心裡真是好是難過。
康康見狀就跟我說:“給他食物,給他什麼都行,就是不要給他錢!”
我好難過好難過,腳步就是移不開這個孩子旁邊。心裡真的好想要給他錢,好想要把他拉進室內吃頓飯或是站在那裡替他打傘!
康康就走回來跟我說:“你來,我跟你說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這個孩子背後是有人指使他這樣做的...他如果拿到錢,錢也不會留在他手裡。這在15年前的台灣也有。
等我們從商場走出來的時候,我問康康:“那可以給他買飯了嗎?”
“不行”康康回答
“因為他現在如果不好好的做工而去吃飯或是做別的是會被打的!!”他接著說
唉~我真是心裡難過...


Anyway,在咖啡廳坐著的時候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康康的女朋友來跟我們會合去吃晚餐(是的,有沒有覺得我們才剛吃完午餐又要吃晚餐了....)

DSC01855.jpg
各位弟兄們,好好羨慕羨慕康康吧~這是他的女朋友汪清!是大美人一枚呀~
她說為了要跟我見面還特別的打扮跟化妝呢!哈哈哈哈哈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DSC01857.jpg
小公主可以跟美女照相是很榮幸的!


DSC01860.jpg
我們吃的是家台菜館,讓我鑑定鑑定的...
我很認真老實的在他們給的客人意見表上寫了我的意見跟可以改進的地方唷!

DSC01861.jpg  
水果!!!我好久好久沒吃水果了!!!!!!!!!

猜猜我們之後去幹嘛啦?

是的,我們續攤去唱歌了!
我也是很久沒唱歌了...噓...這是我的祕密呀~我也會唱流行歌曲的,真的啦!

DSC01870.jpg
我們三個人就唱了兩個小時~


就這樣很輕鬆悠閒的過了一天。
好高興看到康康的女朋友也聊的很來!
真是謝謝康康在合肥熱情的款待跟所有的安排~


明天要去北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