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5.JPG
拉開一天序幕的是跟情人的約會
(正在學怎麼好好的對焦中...今年年初的時候有拜雷雨大師之賜拍出了一張類似對焦成功的照片~)

昨天我說時間過的好快也好慢...
其實每天也就是這樣嘩啦嘩啦的過,只是我選擇讓自己極度忙碌。
身邊的朋友說這樣的Charis只能是暫時的,因為我一般都是不管怎樣也高高興興的,這樣的忙碌很顯然就是故意的...尤其是這位朋友自己也是做實驗的,她說“你哪來這麼多事呀?你手腳這麼快,是不是故意排了很多一個接一個的事情?”

被識破了...

今天原來的實驗是要做到半夜的,但是因為自己有點迷迷糊糊的,忘了把細菌放進培養箱長,所以就順延一天。

上午收到了一封讓我在辦公室就哭了出來的e-mail...
內容實在是很刺傷我的感受,也讓我很難過。我現在對人們說的話也只做的到不要讓它在我心裡發酵,但是要不聽的話其實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又不是聾子!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很不sensitive的說一些話?為什麼不能考慮一下我的感受?為什麼就一定要來用自己的眼光衡量我呢?
偶而,我會覺得,我快被逼瘋了,到底要怎樣!?
但是,想想,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很多事情別人是無法體會跟了解的。我身邊其實也真的也有很多很多鼓勵我的人們在陪我走,這樣我就不這麼難過了。

壓力實在是叫人累呀。

中午,接近要吃飯的時間,Laura說她要去Hardees(一家速食店)買午餐,我就跟她開玩笑說我要偷她兩根薯條唷~
結果,她就舉手之勞的做了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讓我從實驗室回來就看到這個在我桌上....

DSC01069.JPG
這家速食店的捲捲薯條特別的好吃~
Laura要我不要忙到沒時間吃飯了...

她每次聽到我嘆氣的時候就會轉過來說 “now what(現在又怎樣啦?)?”,然後要我把心裡的事情說出來...
她是個很大喇喇的女生,但是常常會做一些很貼心的小動作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下午也就繼續埋頭....

DSC01070.JPG
帶著我的基本配備:iPod,手套,我的“百寶箱”--就是裡面放了各式各樣實驗需要品跟我的瓶瓶罐罐...是的,小公主怕自己如果沒放在個小籃子裡就會失手打破東西...就去繼續做事情--今天以為說要在實驗室到很晚,所以就戴了眼鏡去...結果...是明天!!!唉~
這張照片是系上一個朋友Warren幫我照的。
他是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美國同學,也是我們系上年紀最大的學生...工作了很多年後決定回來唸書。
他跟他太太因為住在Jefferson City,所以每天都要開車來回,也就因為如此,他都會待的比較晚,把所有事做完才走。
他每次看到我在autoclave(高溫滅菌)前面盯著溫度計的空檔在嘆氣的時候就會拍拍我的頭安慰安慰我。
在實驗空檔我們也會聊聊天,他就會用他諄諄教誨的口氣藉由分析事情來鼓勵我跟安慰我~

今天在實驗室的時間就在我準備完所有實驗用的treatment跟洗了快一百個試管劃下句點。

看看時間才六點過一點,我就回家躺在床上放鬆了一下下加吃了兩片土司加一片cheese跟一顆白煮蛋當晚餐然後才再出門。
(我家離我系上很近很近!!!)

晚上去Bible Study的時候我很高興有機會跟其他弟兄姊妹們說說話聊一聊,在神的話語跟彼此分享還有彼此代禱中得到更多的安慰跟鼓勵。

明天,就是明天了!!把實驗做完就只要寫完paper就好了!!!!!!!

**同場加映**
晚上回家之後接到一通好驚喜的國際電話!

我在馬來西亞的朋友佳柔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有可能去台灣幾天,問我會不會在?如果會的話她就肯定成行了!
她到台灣的時候我會在!!!!
她就問我說可不可以找我玩?

我跟她說當然可以!!!!
不找我找誰呀???在台灣她也沒有其他人呀!!!!
我不管怎麼樣也要抽時間陪她逛逛,說說說不完的話!!

喔~我好高興好高興唷!可以見到一年多沒見的她!

接到這樣的長途電話已經讓我好高興,知道她要來台灣讓我更高興!

更讓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