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9.jpg  
我愛孩子
小孩子們也通常喜歡我

DSC01904.JPG  
人多車多的,要好好的牽著恩歆姊姊的手唷!
外面風有點大,我們穿好外套準備要走囉~


DSC01966.jpg  
恩歆姊姊,我們一起玩沙!

DSC01968.jpg  
這裡有什麼呢?
孩子,慢慢來,人生的路真的很長,不要太快長大唷!

DSC01971.jpg  
這是豆豆 Ezra (Amadeus不知道說了什麼這麼好笑的話...害我笑的臉都擠在一起了~)
這個孩子對他身邊的每個人來說實在都是祝福,真的,不是我們是他身邊的祝福,而是他是我們身邊的祝福!
那些對他有不友善眼光的人們,they just don't know better...
我到他們家的隔天一早他就在樓梯間大聲的說“恩歆!!”(跟著他爸爸媽媽叫...)

DSC01983.jpg  
“站好站好~恩歆姊姊幫你擦防曬乳液呀!這樣才不會晒傷唷”

我很感謝神,這次讓我有機會跟保平一家一起去出門去玩。我一路上大部分就是照顧仲仲,這樣保平跟瑾蔚姐就可以把完全的注意力集中在豆豆身上也不會 太累---這次是出來渡假呀,他們當然是需要好好的有點休息的機會!。相信我,一個孩子要推(因為Ezra是沒有辦法走太多太多的路的,所以就需要推推 車...偏偏大陸的路都不太是”輪子友善”...任何有輪子的東西都不好推,有時候還要抬!!我從我的行李得到很多經驗...)要抱的真的是需要兩個人一 起!!

仲仲一路上跟我玩文字遊戲,跟我照相,跟我說他對事情的感覺跟讀書心得~他在要被安排
車上做我腿上的時候說“沒關係沒關係,這樣還可以多說話” 哈哈哈哈哈 孩子,你真可愛!

DSC01994.jpg  
這位是 Elizabeth,是個好可愛的中美混血兒!
才四個月就看起來很大了!!
我抱著她看著她讓她的爸爸媽媽可以休息休息一起去走走或是去上廁所喝口水。
反正泡牛奶,餵食物,哄睡覺,換尿布一樣都難不倒我~

DSC01997.jpg  
看看看...有圖為證唷!!
我因為怕被晒成焦碳(是的,有擦防曬了...但是...還是之前這邊被晒一點那邊被晒一點的有黑一點點到~)

這樣悠悠閒閒的過了兩天。
在我行程滿滿的旅途中也不失是個很好的安排!!!!
這些孩子們是很誠實的,他們喜歡你他們就對你好。相較於大人的複雜跟難解,孩子們真的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