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7.jpg
一點也不surprised吧~我跟我的電腦跟咖啡一起入鏡...

DSC02018.jpg
這是在首都機場的某個我覺得很有趣的蠟像群...
誰知道這是什麼的請跟我說一下啊~

DSC02019.jpg
恩,走到這裡了... 居然有莫名其妙的感傷

DSC02020.jpg
走出這裡我就走出中國囉~

DSC02021.jpg
"All my bags are packed I'm ready to go"
似乎幫我照相的人很容易就把手指頭放到我的鏡頭前...

這次我過安檢的時候看到了許多送兒女往海外深造的父母親。他們依依不捨的在海關口把孩子們的肩膀拍了又拍,衣領整了又整,叮嚀囑咐的話說也說不完。
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媽媽滿臉淚涔涔的目送著剛剛跟她告別的孩子。
媽媽紅紅的眼眶透露著濃濃的不捨,她手裡溼透了的衛生紙載滿了厚厚的牽掛呀!

我繼續拿著我的行李跟登機證往登機門前進...我的鼻子似乎也就酸酸的。

接下來才是漫長的旅途等著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