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n 2010-08-27 at 17.jpg  

今天早上做著例行的事情,下午,突然有排山倒海的事情來到。

顧實驗,找paper,去學校不同單位辦事情...

下午三點多,突然要寫一篇短的paper,五點要交!
特別被叮嚀了,如果這個沒有交的話,會有其他事情也被延誤,等等等等等...
這篇paper需要的內容與我熟悉的領域差的非常遠,而且,是要以一個我完全不會的citation格式來做引用的整理。

我錯愕(而且,老實說,非常的想哭...)之餘,盯著我的電腦螢幕,打了幾個字,又刪掉...這個動作重複了很多次,然後,我想到:
禱告呀!
禱告應該是第一個反應呀,我怎麼讓胃痛先kick in了呢?

我決定放下手裡一切事情,把所有螢幕視窗最小化,安靜的跟天父說話。

我感謝祂,因為我被賦予如此重要的事情,
我小小的抱怨,為什麼到了需要交出的兩個小時前才想起來要告訴我呢?而且,why me? why me? why me????
我跟祂求我需要的智慧跟幫助!
還有,我求祂來醫治我的頭痛跟胃痛... 

然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一位親愛的姊妹--我的禱告夥伴,請她在禱告中紀念我這個非常突然的需要。

我就開始找資料,也直接連絡了需要這篇paper的單位,詢問更多相關資訊。

感謝主!四點半的時候,我以龜速進行著我的資料尋找(真的好難唷!!隔行如隔山實在不是說假的!!)...
我收到對方回信,相關單位願意給我時間到禮拜一才交出~

呼...小小鬆了口氣,也大大的感謝主。 

神的手,實在是在我們生活中每一個方面與層面都在做工,只要我們張開眼睛仔細的看,我們就會發現,每天,我們都會遇見神自己!

你,今天遇見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