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離開我們這邊一年半了...
以前他在的時候我們偶爾會約著一起去走走,一起吃飯,他也很nice的出借他家讓我當課與課中間的休息站(是的,念大學部的時候是很慘的,要背著個重重的書包走來走去,有時候課跟課中間是可以有三四個小時的break的~) 

在台南除了很高興的看到邦尼之外,我還看到維新!!

在在成大成功的碰上我之後,他就騎著摩托車(是的!維新騎摩托車唷!!)載著我去吃飯聊天。

DSC02587.jpg 
台南正因為颱風而停水,所以我們想來想去就在看要去什麼餐廳... 後來就選了這家

DSC02583.jpg
吃定食
維新特別一直說不要客氣,他要請我吃飯

DSC02585.jpg 
小公主與我的食物...旁邊的雨傘有著辛酸的故事呀!
我剛剪頭髮,還不知道要怎麼打理比較好...現在好很多了~

跟維新聊著聊著也就說了三個小時多的話,外面下著滂沱的大雨。
維新一直是個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個很好的朋友(外加很好的攝影師!),我每次回台灣都會跟他見見面,不過以前是他北上,這次是我南下。 
我們聊了我們的近況,他的工作,我未來的計畫等等,也說說在哥倫比亞的人事物,講講時事。 
真的是很喜歡見好朋友,分離一陣子好像沒有分離過一樣,可以很快的catch up! 

DSC02588.jpg
我是非常高興看到他,因為實在是蠻久的了!!
他之後在雨中騎著摩托車載我回高鐵接駁車站,我撐著雨傘他穿著雨衣,形成有趣的畫面~

陪我等著等著,接駁車來了,我們擁抱然後說再見,約定下次在台灣再見...很是捨不得呢! 

DSC02590.jpg  
搭上北上高鐵,我回去台北,準備離開我愛也愛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