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維思送我回旅館就先回家休息了。也真是辛苦他了,當地陪可以事件很累的事的,真是謝謝他讓我叨擾~

臨走前除了交代說會再跟我說明天什麼時候來接我之外的事宜,他當然很盡責的叮嚀我要吃晚餐!

我寫寫部落格之後就決定改變裝束,卸下一天的狼狽,上街蹓躂去

DSC01206.jpg  
把頭髮紮起來,洗洗手腳,換個小錢包就出門上路了


DSC01187.jpg
街頭的這家店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小公主讓我的嗅覺帶著我去覓食。
成都真的是嗜辣者的樂園!處處飄著刺激著味蕾的陣陣辣香味~


行腳到了這家餐廳
DSC01202.jpg  
聞聞看沒有很辣,看起來也是乾淨整齊,我就進去了
這家“蜀府嘉筵”是家平價的餐館,在科華北路上,靠近四川大學西門(謝謝網路的資訊呀~)


有發現到,一個人吃飯是有點尷尬的,我從進餐廳被帶位直到入座點菜總共被四個不同的人問了四次“一個人嗎?”
...... 是有必要這樣一再的提醒嗎?厚.... 我還在適應中啦~

是的,就是一個人!!


這裡很不一樣的是,侍者會在給菜單之後就一直站在旁邊等候點菜...害小公主有點壓力的說~
不過,好處是,她會告訴我“一個人吃某某道菜是很合適的”

DSC01192.jpg
小公主點了兩道菜(本來只想點一道的,但是看到豆腐我就完全投降了,我非常愛吃豆腐!!):小蔥煎豆腐跟小份的石鍋野蕈香

這家店的蕎麥茶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喝!


在點完菜的時候他們(是的,除了這位負責我這桌的侍者之外還有其他的幾位都一起湊過來聽我點菜....)就問“就兩道菜嗎?”
欸....阿我一個人還可以吃多少!?

DSC01193.jpg
這就是“石鍋野蕈香”,很多的菇類,非常合我這個愛吃菇類的人的胃口
號稱不辣但是還是有圖為證有辣椒,不過微微的辣是很好吃的~

我不能吃的很辣,但是我的鏡頭可以幫忙記錄

DSC01189.jpg
這是家居菜的第一頁....這有很家居嗎?看了就覺得舌頭都發燙了!
 
DSC01190.jpg
這是第二頁...小公主盡責的在做功課唷

DSC01188.jpg
先聲明,我是有問過餐廳的侍者可不可以照相的唷!

DSC01199.jpg
一個人吃飯也很好呀
(相機自拍功能實在是部落客不可少的功能呀!)


DSC01201.jpg  
“姊姊,你為什麼要照相呀?”她問我,她是我這桌的侍者
“因為我寫一個blog”我回答
“blog??是寫小說嗎?寫書?還是雜誌?”她繼續問
“就是網路日記”我說
“喔!!“她答,然後接著說“祝你成功!”
然後就興奮的衝去跟其他的侍者們一群女生唧唧喳喳的討論起"blog"~
哈哈哈哈哈....她真可愛

臨走前買單之後我跟她說她的服務真好,我非常滿意,就請她找一個人幫我們照相然後到我旁邊坐下,留下了這張很親切的留影。

我當然是沒有全部吃完讓盤子見底,我在旁邊桌的人點起煙的時候我就決定說我吃飽了(也真的是飽了...)。
在這裡吃飯事件不貴的事情,我花了26塊人民幣,不到四塊美金就解決了一餐很豐富的晚餐~

蹓躂晃晃之後我就回到旅館去了,因為也累了...

(現在其實是17號早上...我當然是一早就醒了在趕工 哈哈哈...有點時差吧!不過,旅行實在是個調時差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