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報告一下:

1.我搬完家了

2.還在unpack

3.需要買個微波爐

4.其他的都沒有特別需要,感謝主!

5.感謝來幫我搬家的岳霖,乃恩,雲鵬,莛寧與其男友York

6.在搬家的時候不知道我相機連接到電腦的線被我pack到哪裡了,所以這幾天的事情會再補上

7.明天晚上在我家house warming+歡迎劍鷹回來+恭喜雲鵬考完資格考(小公主要小小露一手我僅有的手藝啦~)大家一起來吃飯唷!!!

8.謝謝所有這一路上到現在還是每天陪著我走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常常拉著我去吃飯或是去做任何事情或是陪著我,也謝謝你們支持的話語!

9.我在回台灣之前需要把要發表的paper的draft寫出來

10.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也為我身邊的人們禱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